蕗桑苑

回归

来聊聊迪士尼1

上海迪士尼16年就开放了。我一直没有去,大概是没有迪士尼情结吧。

然后因为很近所以一直想去见识一下。

今年9月的时候看到推出了季卡。就立马心动了,给朋友一说就约了要去拍XXX。

然后买了卡,到9月26日下班之后才第一次去迪士尼。因为很近所以第一个到了。

当天是迪士尼万圣节期间的装饰,一同的小伙伴有小杀和恩瞳。小杀和我一样之前没有来过迪士尼。恩瞳来过多次。所以由恩瞳来当我们的向导~

当天因为是工作日,恩瞳下班比较迟就晚一点到。我比较近,是第一个到的,等到小杀之后就去激活了季卡就进门了。

然后我们先去吃了晚饭(喂

因为各种第一次,就连季卡可以打折都不知道。还好工作人员有提醒。

吃完第一餐,就去门口排队坐了旋!转!木!马!虽然之前也坐过其他乐园的旋转木马,但是感觉迪士尼的氛围很棒啊,而且快晚上了,灯光也很好看的。

然后我们就等到了恩瞳,一起去了漫威总部逛逛,正好晚上的反派游行快开始了。就在路边等着花车经过。迪士尼的音响设备也真不错啊~!虽然声音很大但是一点也不吵。看完花车之后就经过城堡去宝藏湾寻宝啦。因为那天人不多所以直接走进去都没有怎么排队。我超喜欢那个,之后每次去迪士尼也坐了相同的项目。出来之后开始放烟火了吧,想去看灯光秀但是路边都拦住了所以只能绕路过去这里因为比较黑我们都在瞎走哈哈哈。

因为当天还是迪士尼季卡包场明日世界的。所以我们就去排包场的队伍了。然后进去之后挑战了一下极速光轮。我全程闭眼,并且表示不敢再坐第二次了。还有巴斯光年这种的就不太适合我们这种上了年纪的朋友了(

不知不觉得的就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出门回家的时候看到迪士尼商店的橱窗也很有意思。晚上看特别有怪诞的奇妙夜的感觉。回家的时候耽搁了一点时间。不过第一次大概是不熟悉路吧。多去几次说不定我也能成为向导了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