蕗桑苑

回归

10月假期的流水账

10月1日去爸妈家里包了馄饨吃,然后下午出发去金华永康参加同学的婚礼。

我至今很怀念大学时光主要是我是真的很喜欢我大学时候的人或者事物。说起我们寝室的话也可以分享一大堆有趣的事情。

还在使用人人网的时候我就蛮经常八我们寝室的事情的。所以我感觉比其他的同学感情更深一点。

这点从我们几个结婚都邀请了剩下的几个来看似乎是一种不约而同的约定。我也因此到了温州、舟山桃花岛、永康这几个地方去旅游哈哈。其他同学结婚的时候也能够见到彼此感觉特别暖。

这次我出发的车买的比较迟,所以到晚上8点半左右才到。然后新郎和他同学来接我去新娘家了。

说起新郎也是我们班的同学,所以严格来说这个是我们班的唯一一对班对。真心祝福他们这对可爱的小夫妻。

说起来他们领证的时候我还没结婚,结果我结婚酒席都办了他们才办,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好迟啊!

伴娘也是我们同学,我们几个基本上学号都是连着的。然后虽然是第二次来她家,但是感觉很熟悉。

她家电视再放一个叫北腿的科幻电影。我准备回头搜一下有没有完整的看。然后看他们布置气球什么的,弄到差不多10点左右才回了酒店。顺便一说开车回酒店的时候搭的车是伴娘开的,我很吃惊她居然会开车!

事实证明她车技还不错,毕竟右边的反光镜碎裂了还能开回市里我也是很佩服的!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又开回乡下,然后靠着导航到她家附近的时候突然不认识了,就打电话问她,她说左拐看看,我们左拐,发现路线又熟悉了。感觉像两个傻子(

然后去她家楼顶踩辣椒,布置收拾要带的东西。忙忙碌碌的,我还被叫去吹气球。我第一次吹氦气球,东西都是新娘姐姐的,是专业的婚庆气球布置专家!然后我不小心把吹好的气球给放飞了(没系住


之后我就一个人吹气球了!

然后新郎来接亲,走了一下乡下的仪式之后就是敲开门哈哈哈,这里另外一个同学都怀着二胎了还玩的很起劲,也是多亏了她,我们才拿到了很多小红包啊!

然后吃了午饭就四处拍了一些照片。她们村有一个湖很好看。

感觉如果没有那些车子的话就像一个古村落呢。

啊,还想再去。想养老。

然后那天很热,我们都很热,她家没空调。我有点热伤风了到酒店办晚宴的时候。

啊,还是要有空调啊(没出息的我)

之后实在是喷嚏不止,眼泪都没办法控制就没有再继续打牌。就直接睡了。

感觉自己需要锻炼身体!

第二天一早新郎新娘带我们去吃了当地有名的粥店,感觉回了一点血,休息了一下就踏上回程了。

4号正好是中秋节。我也有我的人生要继续了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