蕗桑苑

回归

两件很巧的事情

确切的说是三件,但是第一次发生的时候我在室外,感觉在家附近看到蜜蜂还是很常见的。

有印象的第一次是昨天晚上打游戏的时候有一个飞虫飞进来一直在电灯上撞。后来我关了大灯开了小灯用纸巾把它抓住才发现是一直蜜蜂。老公过来看说既然是蜜蜂就放了吧。就开窗放了。


今天中饭的时候,因为今天的风很凉爽,天要下雨不下的。就开了办公室的窗,我在吃海鲜炒饭外卖。它飞进来,直直的朝开着的灯管撞去,我连忙关了灯,大开了窗户,让它自己出去了。


感想是,温度可能是真的下来了。平常不觉得光线有多么吸引人,在这个时候,想取暖的蜂。(就算那个灯管的温度也算不上温暖。)让我想起以前的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