蕗桑苑

回归

fgo里面有很多中华英灵:五星的:西行者(三藏)师傅,孔明(二世),四星的有李书文,燕青,后续剧情出现的某个assassin,还有三星的荆轲和吕布……

最近有看到齐天大圣的卫星,就三藏剧情和西游副本里面有提到,然后千里眼的情况下和那个assassin也有对话里面提到。感觉如果落地的话应该是五星了吧。

本来西游复刻的时候想会不会有落地,后来证明是想多了。那么如果让我来XJBN一下的话我就想了真假美猴王的梗。

比如说主角一行又被卷入了特别的特异点。然后这异闻带的风土人情都跟师傅之前西行的很不一样,绝对有奇怪的干扰。便决定去解决,然后在路途中结识了神秘男子,跟着他的指引困难重重的到了花果山,有一个占山为王的猴子,一开始师傅以为是悟空,然后果然是,然后那个悟空也认识师傅,但是确没有了取经的记忆,然后后面打败了假的美猴王之后,真的悟空就落地了,但是是没有那么神的悟空,最好是活动赠送英灵就更好了。既然有小女孩武后为什么没有小猴子悟空啊!



就是这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