蕗桑苑

回归

感觉昨天真是做梦都想笑。

因为fgo抽到了我最想要的卡!

感谢自己的欧气(

因为是限定再加上除了福袋基本上没有可能再次复刻了。所以日服可见范围内真的是最后的一次复刻了。

之前已经抽了蛮多了,剩下的石头都抽完也极有可能什么都没出。我有点想放弃了,就其实安慰自己并不是必须的,不然我怕我氪金(

昨天上线的时候本来想清体力的 毕竟2点要维护了。

然后上线算了一下我其实不用清体力,因为就算维护结束我体力还没满,但是上线都上线了感觉不打又浪费了,说要不抽一发吧。

就一发,单抽,出了金圈梅林,真的是吓死我了!老骗子!

想把他一下子喂满但是发现自己根本没有给他准备芙芙(

好歹把技能给点了。

啊感觉除了枪凛,我好像没有什么想抽的卡了(

新年的北斋好像不错

泳装的BB感觉也不错

还有三周年的CBA绿拐!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