蕗桑苑

回归

嘿,最近泳装二期活动。

因为之前正好二周年活动,所以氪了一单。我属于那种比较理智的玩家,就只氪金福袋和重大活动。

所以二期的时候还剩一点石头,然后加上登录700天有送了点石头就去摸了一下第一部的卡池。

然后我本身对这六个泳装从者里面最喜欢的应该是狂信长,和弓海伦娜。

虽然不一定非要抽但是能抽到就也蛮满意的。

鉴于福袋出了教授,就也想给他抽个女儿出来。

事情就是这么突然,开服第一发十连第一个就是狂信长,然后那天出去吃饭,在去年一期活动的第二部分的卡池出了弓呆的店,一发出了剑弗兰,感觉自己都不敢相信!

这个游戏的稀有从者是这么好出的吗!?

啊啊啊啊,我有女儿了!而且还是170+的大女儿!正好啊!

我永远喜欢野中蓝,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童谣的声优也是她感觉好亲切啊(狂阶的弗兰语音很少能讲话的 感觉有点遗憾!)

我的心情应该跟教授一样吧……

信长虽然定位有点尴尬但是我发现还是挺好用的特别是打神性从者,可以核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