蕗桑苑

回归

没睡好,感觉精神有点不好。

但是今天周一有一堆的事情要做,我还是强打起了精神。

到公司就犯了一个错,但是我还可以原谅我自己。

接着周六送出去的东西,被反馈说不合格,这个是家人装的,但是因为是我联系的所以只能跟我反馈,我觉得非常抱歉,因为这个的关系使得对方不满意了。在这个公司,老板对我真的很好,老板的女儿刚从外国旅游回来还送了我手信,而且其实老板也没有说什么重话,但是我觉得自己快哭出来了吧,我也不会去怪家人,他们凌晨2点起来赶工,5点钟姐姐哥哥阿姨来帮忙,可能是疏忽了吧就造成了这样的情况,这种失去信任是金钱都没办法弥补的。

第二个是公司同事让我帮叫外卖,但是外卖小哥迟迟没送达,一看订单还在店内取货,也是没由来的,突然就想哭,我也不是很饿,也不是很想吃饭(早上的事情让我没胃口)就是很想不通为什么还不来的莫名奇妙的耽误这么久,但是打电话给小哥催的时候想想人家也不容易就更想哭了。(原本接单子的不是他,是另外一个人转给他的。)同事也没有说什么。

每月20日公司要结账,然后之后的几天都要核对数据和开具发票,发票开错就很麻烦,可能要跟对方调换,费事费力费财,我恨不得全身心都投入到这几天的工作,但是总是会有各种很打击人的事情。

可能对自己要求太高了吧。或者太在意别人的看法。

明明可以做好的事情,却多了那么多的波折。

希望结果是好的。

有没有那种一喝就完全可以把负面情绪放掉的饮料啊。其实可以不用沮丧的,但是就是开心不起来(也没有值得开心的地方)。


睡眠不足,真的很影响人的情绪。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