蕗桑苑

回归

刚刚灵光一闪想记一梗结果我刚刚刷了一下微博就忘记了……

所以刷微博真的不好(


居然这么快又到了12月 2018年的年底了。

这一年也认识了新的朋友和过的很开心。

虽然不开心的事情是肯定都会有的,但是截至此刻我居然都没有想起来要记录下来的,应该已经过去了吧。

所以我有时候情绪上来的时候的不开心其实都不长久。


发现以前没有计划,有一天过一日的生活方式真的挺轻松的。

跟现在比较,每个月要几号结算公司的帐,要几号记得还信用卡,感觉还是有点记忆力不够了。往年买的手账,可能终于要派上用场了。

然而我有时候却连把这些事情记下来都会一转眼就忘记了……(参考这篇的篇头)


这周的周二去看了海王,平日电影院人不多,我之前听闻这部电影花了不多的成本但是拍的非常好看就感兴趣了。

看的时候,经常被突入的士兵攻击给吓一跳,

我觉得仿佛在看鬼不知道从哪里会出来的恐怖片(

后来查导演资料,还真是个拍惊悚片的神人啊!

海王的剧情其实并不复杂,很适合在电影院里面讲述的故事,篇幅刚刚好,却给我感觉像个美好的童话要素故事。

富有梦幻感的画面,光影和特效真的不像只花了那么些钱啊!

仅有几个在地面的场景我也很喜欢,他们在西西里岛的小镇眺望和观光的时候,真的有种悠长假日的感觉啊!

不管有没有第二部或者其他的系列,感觉真的可以看到诚意十足。


一个好的作品,最重要还是能给观众引起共鸣。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