蕗桑苑

回归

想起来好几个关于家里狗子的有趣的事情。

1、睡沙发

它有一阵晚上被关在屋里,然后一般是睡在狗窝的,但是有几次我妈在沙发上发现狗毛就觉得它会上沙发睡。有一次,我妈妈下楼比较早,就看到它从沙发上下来然后假装刚刚醒伸了个懒腰。我妈说它了,它就看左右不看我妈。我妈给我形容它那个意思是:睡都睡了,还能咋地(

2、自行车

我妈平常外出就是一个交通工具,就是一辆很老的自行车,买菜,去田里什么的,我家狗平常经常跟她很习惯了。

有一次我说我想去买一斤虾,就说骑着去买比较快。然后我刚去推自行车,我家狗不同意了,用身体蹭着前轮,嘴巴还嗯嗯啊啊的叫唤。我真实好笑。我妈说,这个狗好像在说:这个不是你的交通工具你不能用。

行吧,我骑电瓶车。后面还有几次,我妈把自行车借给一个邻居,给她说你还的时候停在外面就好了,狗看到不好。

3、吃醋

我家隔壁有一条跟我有点缘分的萨摩耶,当初跟主人走失之后是我和我弟弟领回家的,跟我也挺好的,后来我弟弟养了。

然后我去看它的时候我家狗都要恩啊啊啊啊的出来看那个架势如果我们不分开,它可能会想咬它。

我就只能偷偷跟萨摩耶玩。我们几个人试了好几次,就分别拿着锁链假装要带着小白去散步,看它反应,它都会跑过来哼哼叫。只有我妈,就算她拿着锁链,我家狗也不会过来,我妈说,因为它知道我(妈妈)从来都不跟小白玩也不可能跟它去散步的。

4、吃东西

狗都会用很无辜的眼睛盯着你吃东西,等你被看的不好意思的时候给它吃一块肉或者喂他吃点啥。

有好几次,明明给它喂饭了,但是还有人在吃饭,它都会待在吃饭的那间房间,依旧看着,我妈说碗里给你倒了吃的了干嘛不去吃。

我就说,它知道碗里的只有它吃,待会吃也不要紧。在这里可以看看还有没有其他的可以蹭吃(


5、取名字

小花的女儿出生的时候,只有它一个崽。

我妈给它取名叫小花的宝贝,简称花贝(花呗)

我姐听到之后就哈哈大笑。问为什么不叫支付宝。给她解释了是宝贝的贝之后她觉得很有意思。

后来她家的露露(狗好多都叫这个啊!)生了小狗,有三只,一只跟妈妈一样长卷毛的叫花卷,其他叫特朗普和啥我忘记了。

我妈说为什么不叫花卷包子和油条。我姐眼里只有花卷这个好看的狗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