蕗桑苑

回归

一些fgo的小技能(自我总结)

1、关于刷qp本。

我自己有两套qp本方案

第一套就平日用的速刷,嫖随意满破蒙娜丽莎好友放后排。阿福(三技能10,50自充)、爱酱(二技能6,20自充)、60级的R姐(三技能本打出,20自充)

给阿福和R姐带2宝石翁(未满破)就可以了。宝具优先爱酱、R姐、阿福(可以用船长代替)

统计需要按3个技能。

第二套是想到用C闪打星,嫖满破蒙娜丽莎拉二,然后自己的C闪和raber(或其他R阶光炮),

C闪和Raber是宝石翁(未满破)拉二充能,C闪技能全开清第一面(可能会补刀)第二面暴击(尽量选骑阶两个人的卡,因为C闪术阶,另外两个骑阶,所以暴击星会集中到骑阶两个人身上)第三面raber宝具

第二套不是很稳,但是我想刷C闪的羁绊所以想到的这个带他刷本的方式。

其他像狂兰一面的方式也是可以的,但是我想等CBA落地之后狂兰的羁绊肯定长得很快所以还没出绿拐之前能不用就不用他了。

在没有好友拉二的情况下,我就会随便嫖好友礼装然后自己带海伦娜,三宝石翁开大,海伦娜第一二面的情况下可能需要骑阶的卡补刀。


我在瞎78打的时候,考虑到尽量攒出宝具,会有意识的让指令卡尽量打更多的NP。

其中有一些情况我觉得现在已经养成这种意识了。

敌人只有一个的情况下,而且还有下一轮的情况下。

不管发牌怎么样,选择能够三连出EX的从者指令卡,并且如果NP未满,选择蓝卡+其他的方式出卡,如果NP已满就以绿卡+其他的方式出卡,如果敌人的血量还有很多就以红卡+其他(尽量蓝卡结尾)的方式造成高伤害顺便打点鞭尸NP。

如果当回合没有能出3连EX的卡牌,我选择能打死的情况下红卡优先,如果打不死的情况下,三蓝攒NP,或者绿卡特别优秀的情况下打点星星。

如果是多个敌人的情况下,看血量来选择目标让自己能够尽量多的造成伤害。

比如说这次的攻击力加成的小伊丽酱,她的一张红卡打克制是4倍,如果打非克制就是2倍的伤害。这样的情况下,如果有一大两小三个敌人,我选择先出红卡打小怪然后宝具顺延打大怪+其他和EX打剩余的那个小怪,用单体打出光炮的效果。

感觉特别的畅快。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