蕗桑苑

回归

最近在干嘛

秋天一到,思虑和病气就来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鼻子就经常鼻塞打喷嚏闻不到东西,然后导致用嘴巴呼吸,然后咽喉也有点不适了。

说是吃柚子有好处,路过水果店的时候就去买一个。

奇迹般的居然可以闻到柚子的香气,连带着呼吸也顺畅了。

当然吃完还是老样子,但是有柚子不吃是傻子。

我觉得我的嗅觉可能是间歇性的失灵或者康复。

就好像有些人有些事情选择性的无视或者在意。


最近在看杀破狼,还没看完,看之前我以为是一个比较沉重的故事,毕竟杀破狼,是一个比较孤克,杀伐,大起大落的命格,很多以这个名字改编的歌曲或者电视剧都要么是孤儿要么是上克父母,下没有子嗣,大将骁勇善战,又人生起伏。这个书里面的确有这么一个父母比较早逝,然后估计也不会结婚生孩子,的确是大将军,又擅长打仗的主角,(鉴于另一个主角也挺惨的身世,我不知道标题说的是谁也可能是他两。)可能P大的小说,都会有一些调节气氛的元素吧,就是说她写的比较好玩,我才会读下去吧!(个人不喜欢悲剧所以如果一个人这么惨的身世,我可能就弃文了)


泳装活动,我已经腻了。

毕竟我日服打了一遍,复刻一遍,大号正在打的一遍,小号也在打,太……累了。

确切的说我现在只想打后面的尼禄祭。骑凛拿到五宝就自然回体吧,反正材料总是缺的,刷那么多有什么用呢。

就好像,人总归是要活下去的,快乐和悲伤只是一种态度。

人不能太飘,也不能太难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