蕗桑苑

回归

游戏人生1

最近想写一下自己打游戏的事情,大概算随笔?

就最近fgo鬼岛活动,我觉得自己可厉害了!但是这个游戏不是要怎么厉害,而是怎么肝,但是再怎么肝,付出还是有回报的。至少每次都掉礼装我还是很满足的。

然后昨天23点59分结束的阴阳师信物换购皮肤,就是真的刷了这么多都没有用。也怪我没注意截止时间不然用小号刷说不定能够凑满(最后就差一个我真的要吐血了)

阴阳师还是休闲一点玩吧。反正我也满级了。

fgo的话真的玩了一下就可以感受到真的很不错。日本那边的后续活动也很期待,全服都一起打怪就感觉很有参与感。

大概就沉迷这个游戏了吧。

许愿可以抽到拉二、梅林、孔明、红A、

以及接下来的泳装活动快点来好吗!


8-29编辑,我发现我许愿有点灵嘛,还真的被我抽到孔明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