蕗桑苑

回归

两次全职cafe的游记,一起来写吧!

上次是火影千秋日的日场看完之后去的,约得17:30但是到的很早所以在门口登录了好久。

同行的有阿白,我们之前一起去看了小演员,座位很正且非常适合看剧情,所以看完之后还沉浸在小演员的美貌中不可自拔。

全职cafe的门口是小周看板,这么热的天站在门口真是辛苦了!不过不愧是魔都主场啊~小周(看板)依然努力工作(就是衣服没穿好←不)

然后里面是账号卡和人物的看板,店员女仆就引领我们到了位置,发现正好在大电视机前面!电视机正好放到我王那一集!我顿时就激动了,另,隔壁一桌就有王不留行和老王的看板,我内心美滋滋。

然后当然和阿白点了微草的甜点和饮料。隔壁拼桌的是蓝雨喻队粉顿时场面尴尬了一秒,但是因为我和阿白都很亲切,就还满有缘的,还拍了餐点合影(

到了抽杯垫的时候,其实我内心平静,因为数次抽卡游戏告诉我,想什么不来什么,本命手,不存在的。果然出的是两张一枪和一张一寸灰和夜雨声烦。我和阿白准备去三楼买周边的时候我不死心去隔壁房间问了一下有没有老王的杯垫想换的,就果然换到了两张啊!用夜雨和一枪换了两张老王。

内心美滋滋。

等到了楼上买周边看着还剩啥就都买了一点,然后有抽选文件夹,我就说要不来个五发吧。旁边一个男生说他想要老韩的 问我如果抽到老韩能不能和他换,这么成全人之美的事情我当然同意啦。就真的有一发老韩(别人的本命手)……就换了一张张新杰。然后后面开了一张是绿色的!当然是老王!顿时其他剩下是什么我都不担心了。一定是对我善心的报答!


后来我就开心的回家了!


第二次是昨天去的,在群里面说了自己去全职,就想着带着小杀也去了一次。

出门的时候我洗了个头,吹头发花了一点时间,就迟到了(小杀黄少嫌弃.jpg)

到了那边已经入场末班车了,就快速的点了餐和等着抽杯垫,这次的位置是在上次对面的那桌也就是老王和王不留行看着的那一桌啊!当然还是和人拼桌的。

我吃过的里面总结下里微草的布丁是最好吃的(因为只吃过这个)饮料的话魔术师的那个真的说不出来的感觉,好喝也不好喝,不好喝吧又没那么难喝。微草的那个饮料感觉还不错,有青苹果的小分子泡泡。感觉比较高科技???

杯垫可能是桌位的关系,居然是第一个抽的。就还没来得及内心建设就直接抽了,抽到了乔一帆和君莫笑(一帆可以和上次的一寸灰凑一起了!)然后小杀居然抽到了天天和孙翔还有老板娘。我就先用君莫笑换了孙翔,又用她的君莫笑换了石不转,之前群里另一个小伙伴抽到了老韩她想让我帮她看看有没有张新杰凑个CP,没想到居然还真的成了(时候被她说用君莫笑换好浪费啊←)

这次因为上次看过了场内的布置就不多看了。直接上了三楼。

因为大部分周边上次已经买过了,就想要不就抽个文件夹吧,一人一发。就抽了,小杀抽到了老韩,我抽到了天天(我这手也是没谁了……)就当然是跟她换了,老韩可以跟我回家和新杰的文件夹凑CP了呢←。

后来我们就去拿了茶叶,看望了一下我的学妹,就去吃完饭了。

就很饱,然后有个脑洞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写出来。某人看到的话请努力一点啊!




评论(1)

热度(2)